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服务业运行调度会议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科 发表时间:2024-03-11 16:31

  2024年3月8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服务业运行调度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樊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岩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科及市服务业八个工作专班牵头单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服务业八个工作专班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一季度牵头行业预测完成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冲刺首季“开门红”和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举措。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樊双全针对每个行业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与各专班参会同志进行深度交流探讨,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最后,樊双全主任围绕当前全市服务业运行情况和做好首季“开门红”及2024年全年工作提出了五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认真履职尽责。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系统进行研究。三是力保工作重点,严防指标下滑。四是紧盯短板弱项,精准进行施策。五是强化各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