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省发展改革委赴青海省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调研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4-03-22 11:29

  为充分学习借鉴青海省在流域生态保护条例施行等方面先进经验和有益做法,认真做好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条例起草工作,3月18日至20日,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郭京育带队赴青海省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学习调研。调研组先后赴万里黄河第一坝、世界装机规模最大的光伏产业园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产业孵化体验基地和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基地调研学习,并就起草好《山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条例(草案)》与青海省有关部门开展深入座谈交流。青海省在推动黄河流域源头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为我省进一步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开拓了视野,提供了借鉴。

  地区处、法规处相关负责同志,条例起草有关专家参加了调研活动。同时还邀请省司法厅相关同志参与了调研。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