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改局召开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题会议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4-03-25 15:22

  近日,垣曲县发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过党组理论学习的形式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并就我局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印发《责任制》的重大意义,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统计法治意识;要坚持实事求是,遵守统计法律法规底线和统计工作纪律红线,坚决防范虚报、漏报、瞒报等统计造假和弄虚作假行为,保证统计数据真实有效;要加强沟通协作,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对接,指导推进依法统计,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更好服务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姚莹莹)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