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夏县西阴考古博物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已批复
来源:夏县项目推进中心 发表时间:2024-04-12 10:32

  夏县西阴考古博物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已批复,正在进行EPC一体化总承包招标资料的准备,正在编制施工设计方案。

  夏县西阴考古博物馆建设项目是市级重点工程之一,集旅游集散、考古纪念厅、夏县历史文化展厅、文物修复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1.57亩,总投资1.75亿元。规划建设1幢地上三层(局部四层)的大中型博物馆,主要功能包括:展厅、库房、文物修复区、文保工作室、管理用房及设备用房等;1幢室外高压配电间,并配套实施基础设施工程。

  项目建成后,可容纳4000人参展,将进一步推进对西阴文化保护发展和开发利用,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对夏县打造具有历史文化内涵的旅游新地标,建设“文化之城”“活力之城”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