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运城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4-04-16 15:49

  4月15日上午,运城市发展改革委举办运城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挂牌仪式。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樊双全揭牌并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岩主持挂牌仪式。市发展改革委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根据机构改革工作部署,运城市把统筹协调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等职责划转市发展改革委,组建运城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强民营经济组织领导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运城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开启了全面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挂牌仪式结束后,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和机关有关科室人员召开座谈会。樊双全主任在会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围绕服务对象更宽泛、事项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维、形式更丰富、标准更高质、要求更有效五个方面,践行新使命、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二是聚焦职能理思路。围绕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职能定位,密切加强与省民营经济发展局的沟通对接,借鉴其他地市好的做法,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系统谋划统筹。三是凝心聚力促发展。突出外延内展、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前后贯通,摸清工作底数,建全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发展合力。四是真心实意抓服务。坚持深入一线,察实情、干实事、解难题,尽快搭建政策、交流、合作、监测、评估、宣传等平台,当好民营企业的“贴心人”和“娘家人”。五是清正廉洁守底线。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坦荡真诚同民营企业接触交往,不越纪、不触法、不谋私,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全力推动运城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相关解读